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送證到府服務“零距離”

2023-05-26 17:55:02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本來想請人幫我去派出所領取,沒想到你們直接給我送來了,非常感謝你們。”5月23日上午,平塘縣卡蒲毛南族鄉的石奶奶從平塘縣公安局卡蒲派出所民警手中接過自己的身份證時説道。

  前段時間,一位老奶奶在同村年輕人攙扶下來到卡蒲派出所,想要辦理身份證。民警在與這名年輕人聊天中了解到,這位老奶奶姓石,家住卡蒲毛南族鄉場河村,今年71歲,子女均在外務工,石奶奶因辦理業務需使用身份證,卻發現自己的身份證早已過期,于是想來派出所補辦身份證,擔心老人年齡過大,行動不便,于是將老人送到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民警了解情況後將老人基本資訊進行登記,以便身份證辦下來後,直接幫助老人送到家裏面去。

  5月23日,民警收到石奶奶新辦理二代身份證後,便送證到府,石奶奶從民警手中接過身份證時,就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細微之處顯真情,點點滴滴為百姓。平塘縣公安局將始終堅持“為民、便民、利民”服務理念,踐行“做人民群眾貼心人”的莊嚴承諾,做好服務細節,實實在在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提升群眾滿意度。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