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在貴陽閉幕

2023-05-26 11:30:18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25日,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在貴陽閉幕。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陶長海主持會議,副主任王世傑、郭瑞民、王忠、楊永英、李豫貴出席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于傑,省政府副省長蔡朝林,省檢察院檢察長王永金列席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55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批準《貴陽市違法建設查處規定》《銅仁市住宅物業管理條例》《務川仡佬族苗族自治縣城鎮管理條例》《關嶺布依族苗族自治縣民族醫藥發展條例》《松桃苗族自治縣苗王城景區條例》《玉屏侗族自治縣促進油茶産業發展條例》的決議,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開展“高品質發展,代表在行動”活動的決議》,省人大選舉任免聯絡委員會關于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關于修改〈貴州省鄉鎮人民代表大會工作條例〉的議案》《關于制定〈貴州省街道人大工作條例〉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貴州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有關任免案。

  省監委、省法院有關負責同志,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部分市(州)、縣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部分全國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會議。

  會後,舉行了省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期“人大講壇”。(記者 郭立)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