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時光輝主持召開部分第一批主題教育單位工作匯報會

2023-05-26 12:03:20  來源: 貴州日報

時光輝在部分第一批主題教育單位工作匯報會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持續推動主題教育不斷走向深入

  5月25日,省委副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時光輝主持召開部分第一批主題教育單位工作匯報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對標對表、有序有力,持續推動主題教育不斷走向深入。

  時光輝指出,我省主題教育啟動以來,各單位高度重視、精心謀劃,扎實有序推動主題教育實現良好開局。要堅持在高標準、嚴要求上下功夫,進一步吃透精神、把握重點、狠抓落實,持續推動主題教育走在前列;堅持在深化、內化、轉化上下功夫,全面學、專題學、重點學,持續深化黨的創新理論學習,切實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堅持在摸實情、拿實招上下功夫,圍繞中心大局,抓住重點問題,持續深化調查研究,切實提出解決問題、破解難題的思路辦法;堅持在提質增效、為民造福上下功夫,牢固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努力讓高品質發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廣大群眾;堅持在動真碰硬、真查實改上下功夫,認認真真找問題、從嚴從實抓整改、建章立制固長效,持續推動檢視整改走深走實。

  省委主題教育辦、部分第一批主題教育單位和巡回指導組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