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李炳軍會見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一行

2023-05-26 10:00:56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25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來黔參加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的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一行。

  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繆建民一行表示歡迎,感謝招商局集團長期以來對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和脫貧攻堅的關心支援。他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各方大力支援下,貴州歷史性打贏脫貧攻堅戰,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加快轉變發展方式,把産業發展放在首要位置,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大力開展産業大招商,增強經濟發展動力活力。希望與招商局集團在重大産業項目、金融服務、鄉村振興等領域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助力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貴州將竭誠為企業在黔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繆建民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招商局集團的大力支援。他説,招商局集團將發揮優勢,加大在黔投資力度,持續深化交通物流、園區建設、金融、數據中心建設、鄉村振興等領域務實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招商局集團、省有關部門和貴陽貴安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