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府與中國鐵塔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3-05-26 09:51:24  來源: 貴州日報

貴州省政府與中國鐵塔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李炳軍會見張志勇一行並見證簽約

  5月25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來黔參加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的中國鐵塔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志勇一行,並共同出席《貴州省人民政府 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副省長郭錫文、中國鐵塔公司副總經理趙敬寶代表雙方簽約。

  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張志勇一行表示歡迎,對中國鐵塔公司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發展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在簡要介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李炳軍説,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建設“四區一高地”,全力打造“六大産業基地”。希望雙方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新的起點,在通信基礎設施、數字化治理、新能源應用與服務等方面深化務實合作,助力貴州打造面向全國的算力保障基地,建設數字經濟發展創新區,在實施數字經濟戰略上搶新機。貴州將全力為企業在黔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張志勇説,貴州發展前景廣闊,充滿希望。中國鐵塔公司將積極對接貴州發展所需,完善長效合作機制,加快協議落地落實,不斷拓展合作領域,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大實效,為貴州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中國鐵塔公司和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