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出席2023數博會的騰訊公司、京東集團等部分互聯網企業嘉賓

2023-05-26 09:45:42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25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先後會見了來黔出席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的騰訊公司副總裁李強,京東集團CEO許冉等互聯網企業嘉賓。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貴安新區黨工委書記胡忠雄,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副省長張敬平參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表示歡迎,感謝他們對貴州發展的關心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習近平總書記十分關心貴州大數據發展,賦予貴州在實施數字經濟戰略上搶新機的使命任務。我們發揮地質結構穩定、生態氣候涼爽、能源資源充足等比較優勢,圍繞算力、賦能、産業三個關鍵,正全力打造數字經濟發展創新區。希望騰訊公司、京東集團等互聯網企業在數字賦能、大數據産業等方面與貴州深化合作,繼續加大産業布局和投資力度,在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我們將為企業在黔發展營造良好環境、提供優質服務。

  李強、許冉等嘉賓代表企業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援,表示將以此次數博會為契機,充分發揮技術、資金、人才等優勢,在智慧城市、智慧旅遊、數字鄉村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騰訊公司、京東集團,貴陽市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