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出席2023數博會的中央網信辦和中央新聞單位部分嘉賓

2023-05-26 09:22:51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25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會見來黔出席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的中央網信辦副主任趙澤良,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崔士鑫,新華社副社長、黨組成員趙承,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姜文波等嘉賓。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副省長張敬平參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表示歡迎。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長期以來,中央網信辦和中央新聞單位十分關心支援貴州發展,報道很有力度,宣傳很有成效,助力貴州知名度美譽度持續提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注支援貴州,更加生動地講好新時代貴州故事,為貴州高品質發展、現代化建設營造良好氛圍。

  趙澤良、崔士鑫、趙承、姜文波等嘉賓作了發言。大家表示,貴州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為媒體做好新聞報道提供了鮮活素材和廣闊舞臺,將充分發揮媒體平臺主力軍作用,把貴州的亮點成就報道好,把與貴州的合作成果推進好,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積極貢獻力量。

  中央網信辦、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相關部門和駐黔機構負責同志,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