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3-05-25 10:10:30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24日,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陶長海主持會議;副主任王世傑、郭瑞民、王忠、楊永英、李豫貴,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于《貴陽市違法建設查處規定》《銅仁市住宅物業管理條例》《務川仡佬族苗族自治縣城鎮管理條例》《關嶺布依族苗族自治縣民族醫藥發展條例》《松桃苗族自治縣苗王城景區條例》《玉屏侗族自治縣促進油茶産業發展條例》審議情況的匯報,省人大選舉任免聯絡委員會作的《關于開展“高品質發展,代表在行動”活動決議(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各組關于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有關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代表資格的報告和有關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決定,以上事項提請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各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郭立)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