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黔東南州視察 趙永清帶隊

2023-05-25 09:19:59  來源: 貴州日報

貴州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黔東南州視察

趙永清帶隊

  按照主題教育安排部署和省委批復的省政協調研視察考察計劃,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黔東南州視察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鄉村振興情況。省政協主席趙永清帶隊,副主席趙德明、陳晏、冉霞,秘書長熊德威參加。

  視察團認為,近年來,黔東南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和對貴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著力揚優勢強産業、補短板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取得了新成效,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實現了新突破,促進鄉風文明繪就了新畫卷,在推進鄉村振興開新局上邁出了堅實步伐。

  視察團指出,黔東南州要緊扣高品質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和構建新發展格局這個戰略任務,堅持以開放促開發,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努力在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中作出積極貢獻。要鞏固拓展好脫貧攻堅成果,加大産業發展和就業扶持力度,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的底線。要培育發展好特色優勢産業,推進旅遊業態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世界級民族文化旅遊目的地。要全力推進好鄉村文明建設,加快建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

  視察期間,趙永清一行調研了州政協機關,強調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不斷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凝聚共識水準。

  省政協辦公廳和有關專委會,各民主黨派省委,省有關部門和黔東南州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