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李炳軍會見中國聯通董事長劉烈宏一行

2023-05-25 09:18:46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24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來黔參加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的中國聯通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劉烈宏一行。副省長郭錫文參加。

  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劉烈宏一行表示歡迎,向中國聯通長期以來大力支援貴州發展表示感謝。他説,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建設“四區一高地”,加快打造“六大産業基地”。希望中國聯通一如既往關心支援貴州發展,積極參與“東數西算”工程建設,加大資訊基礎設施投資力度,把更多業態布局在貴州,共同把數據資源優勢轉化為産業優勢,攜手打造面向全國的算力保障基地。貴州將為企業在黔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創造良好環境。

  劉烈宏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中國聯通的大力支援。他表示,中國聯通將以“國家隊、主力軍、排頭兵”的責任擔當,進一步加大在貴州資訊基礎設施投入和算力産業布局力度,深化工業互聯網等領域合作,進一步挖掘釋放數據資源價值,為貴州數字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中國聯通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