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趙永清主持召開主題教育徵求意見座談會徵求省政協老同志意見建議

2023-05-24 11:08:34  來源: 貴州日報

  按照主題教育安排部署,5月22日,省政協主席趙永清主持召開主題教育徵求意見座談會,專門徵求省政協老同志意見建議。省政協副主席趙德明、陳晏出席。老同志蒙啟良、左定超、黃家培、羅寧、任湘生參加。

  趙永清表示,長期以來,各位老同志為黨和國家事業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了智慧和力量,體現了對黨的深厚感情、對黨的事業無比忠誠和憂黨愛國為民的真摯情懷。各位老同志是省政協事業不斷發展進步的開拓者、親歷者和見證者,為省政協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謹向老同志們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趙永清説,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老幹部工作的重要論述,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用心用情用力為老同志提供細致入微的服務保障,廣泛匯聚起老同志助推全省高品質發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貴州實踐的強大力量。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援貴州發展和省政協工作,繼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發光發熱、老有作為,弘揚光榮傳統、發揚優良作風,做“兩個維護”的忠實踐行者、全省高品質發展的積極推動者、全面從嚴治黨的堅定支援者。

  老同志們一致表示,將立足自身優勢、充分發揮作用,更好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建言資政、獻計出力,凝聚共識、匯聚力量,努力為全省高品質發展和省政協事業創新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協辦公廳部分退休老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