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李炳軍會見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行長湛東升一行

2023-05-24 08:54:54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中國農業發展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湛東升一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強,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參加。

  徐麟、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湛東升一行表示歡迎,感謝農發行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發展的大力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希望農發行繼續關心貴州、深耕貴州,為貴州在鄉村振興上開新局提供更多金融支援,助推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不斷取得新進展。李炳軍説,希望農發行充分發揮政策性銀行優勢,一如既往支援貴州發展,加大金融資源投放供給,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提高糧食儲備能力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助力貴州更好實現高品質發展。

  湛東升對貴州省委、省政府給予農發行工作的幫助支援表示感謝。他説,這些年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對貴州發展前景看好、充滿信心。農發行將充分發揮農業政策性金融主力軍作用,聚焦鄉村振興、農業現代化等重點領域與貴州深化合作,用心用情繼續做好定點幫扶工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農發行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