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李炳軍趙永清時光輝會見貴州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

2023-05-24 10:48:22  來源: 貴州日報

徐麟李炳軍趙永清時光輝會見貴州省

“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

  5月23日,貴州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貴陽舉行。會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省政協主席趙永清,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會見受表彰代表,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條戰線的廣大公務員致以誠摯問候。李炳軍主持會見,時光輝在表彰大會上講話,省領導盧雍政、時玉寶、陳少波、陶長海、于傑、蔡朝林、李建等參加會見或出席表彰大會。

  在熱烈的掌聲中,徐麟、李炳軍、趙永清、時光輝等與受表彰代表親切握手,並與大家合影留念。隨後,徐麟發表即席講話。他説,近年來,全省廣大公務員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覺踐行初心使命,拼搏創新、苦幹實幹,涌現出一大批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充分彰顯了貴州公務員堅定的政治本色、濃厚的公仆情懷、奮進的時代風貌。希望大家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努力作出無愧于時代、無愧于人民、無愧于歷史的新業績,為“人民滿意”這份崇高而神聖的榮譽增光添彩。

  徐麟強調,公務員是幹部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主義事業的中堅力量,是人民公仆。要始終做對黨忠誠的表率,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和對貴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落實到實際行動上、體現在工作成效上。要始終做為民造福的表率,牢記黨的使命宗旨,甘做人民公仆,密切聯繫群眾,著力為民辦實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數”換取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要始終做擔當實幹的表率,胸懷“省之大計”,知重負重、勇挑重擔,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設“四區一高地”,全力以赴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現代化建設。要始終做廉潔奉公的表率,一心為公、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當好良好政治生態和社會風氣的引領者、營造者、維護者。全省各級黨委要加強對公務員工作的領導,努力建設一支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為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李炳軍在主持時要求,全省廣大公務員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開展主題教育為強大動力,扎實推動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落地落實,向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學習,奮發有為推動全省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不斷取得新成績,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

  時光輝在表彰大會上指出,全省廣大公務員要牢記使命職責、勇于擔當作為,努力在為民辦事、為民造福上作出新貢獻,在促進發展、推動跨越上創造新業績,在增長才幹、練就本領上取得新成效,在懷德自重、清廉自守上樹立新形象。各級黨委和政府要統籌抓好“選育管用”,著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

  大會為受表彰代表頒獎。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代表在會上作交流發言。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