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貪小利,吃大虧!平塘一男子因租借銀行卡被抓

2023-05-23 12:10:28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近日,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刑偵大隊破獲一起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案,抓獲犯罪嫌疑人一名。

  事發當天,刑偵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獲悉:“者密鎮劉某名下銀行卡存在涉詐資金往來”。接到線索後,民警立即對該線索展開調查取證工作,並逐步掌握劉某的犯罪事實。在對劉某的活動軌跡進行分析研判後,民警迅速出擊,在者密鎮成功將犯罪嫌疑人劉某抓獲。

  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劉某對自己于2022年底在福建省三明市等地,明知“跑分”涉嫌違法犯罪的情況下,仍使用個人及他人的銀行卡幫助“跑分”團夥進行詐騙資金取現轉賬,取現金額20000元,從中非法獲利1200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因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

  公安機關提醒

  請廣大群眾

  勿將個人銀行卡

  出租、出借、出售給他人使用

  如發現非法買賣銀行卡行為

  請及時向公安機關舉報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