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舉辦第三十三次全國助殘日係列活動

2023-05-22 17:32: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5月22日電 5月21日是第33次全國助殘日,主題是“完善殘疾人社會保障制度和關愛服務體係,促進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當天,由貴州省殘疾人聯合會、貴陽市殘疾人聯合會共同主辦,觀山湖區殘疾人聯合會、世紀城街道辦事處協辦的係列助殘活動在觀山湖區舉行。

活動現場。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志願者開展咨詢活動。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活動現場劃分為展銷區、招聘區、演藝區和宣傳區,為殘疾人提供創業就業、法律維權、康復等惠殘扶持政策咨詢服務,發放有關宣傳資料;展示展銷殘疾人生産加工的農特産品和文創手工藝品。招聘會上,來自各區縣的二十多家招聘企業提供600余個崗位。

鄒志遊和同伴展示手工藝品。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貴州曉遊手工藝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鄒志遊表示:“為了減少家庭負擔、讓生活更加充實,幫助一些像我這樣的夥伴增加一些收入,我成立了這家公司。此次活動給我們的産品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臺,讓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獲得了很大的成就感與價值感。”(洪應龍)

市民挑選農特産品。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市民體驗按摩。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應聘者咨詢崗位情況。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節目表演。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