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2023多彩貴州文化旅遊推廣暨招商推介會走進廈門

2023-05-22 09:54:40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19日,由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有貴有福 福貴雙全”2023多彩貴州文化旅遊推廣暨招商推介會(廈門站)順利舉行,旨在向福建人民推介貴州文旅産品、文旅招商項目,邀請廣大遊客入黔旅遊度假,避暑消夏,敘深情厚誼,賞山水神韻,品多彩人文;邀請福建文旅企業來黔投資,共謀文旅投資新未來,共用産業發展紅利。

  據了解,貴州圍繞“9+2+2”景區(度假區)精心謀劃了35個重大招商項目,推出了涵蓋了山地運動、康養旅遊、民宿度假等類型文旅招商重點投資項目771個,並將為入黔投資企業提供優質、高效、便捷的“貴人服務”,保證投資放心、發展安心、創業順心。

  會上還介紹了貴州“引客入黔”團隊旅遊獎勵政策。安順市、黔南州、六盤水市、遵義市先後作文化旅遊推廣暨招商推介。貴州省中國青年旅行社與廈門航空國際旅行社、港中旅(廈門)國際旅行社、廈門廈旅國際旅行社進行合作簽約儀式,以期實現渠道共用、客源互送。(記者 趙林)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