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三家營地入選第三批全國4C級自駕車旅居車營地

2023-05-21 10:01:55  來源: 多彩貴州網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網站發布《全國旅遊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中國旅遊車船協會關于第三批全國自駕車旅居車營地品質等級評定結果的公示》,最終評選認定22家單位達到全國5C、4C級自駕車旅居車營地標準。其中,貴州三家營地入選4C級自駕車旅居車營地標準,分別是畢節崔蘇壩國際露營基地、六盤水市六枝318浪哨緣房車營地、黔西南州貞豐三岔河國際露營基地。(記者 申曉美)

  相關閱讀:

  畢節·崔蘇壩國際露營基地

  崔蘇壩國際露營基地位于大方縣油杉河景區西部,是一個集生態休閒、草原騎賽、農業觀光、戶外運動、文化娛樂等于一體的露營基地。

童婧/攝

  延綿起伏的草地、平緩低矮的小丘;抬頭仰望夜晚的繁星點點,耳邊傾聽微風的陣陣呼喚;帳篷裏與三五好友談天説地,從黑夜直到拂曉......青山峻嶺間的崔蘇壩國際露營基地提供的房車露營,滿足對露營的一切幻想!

  六盤水·六枝318浪哨緣房車營地

  六枝浪哨緣318房車營地是集休閒度假、餐飲娛樂、觀光旅遊、綜合體驗的房車營地。

圖源網絡

  浪噠河穿營地而過,山勢起伏,整個營地綠樹成片,綠草成茵。漫步營地,到處鮮花盛開,連空氣中都彌漫著淡淡花香,悠然自得的陶醉在這個靜謐的房車驛站。

  黔西南·三岔河國際露營基地

  三岔河國際露營基地位于貞豐縣中北部,三岔河景區內臨水的草坪上,分為露營基地分為帳篷露營、房車露營、自駕車露營三大板塊。

圖源網絡

  這裏空氣清新,氣候宜人,還有如詩如畫的湖光山色。景區內還設有大型水上舞臺表演、卡丁車、滑板輪滑極限運動、垂釣等現代山地旅遊服務項目。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