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貴安建成29個創業孵化基地 在孵創業實體超1600戶

2023-05-20 09:43:50  來源: 多彩貴州網

  5月19日,記者從貴陽市政府辦公廳獲悉,截至目前,貴陽貴安已建成29個創業孵化基地,在孵創業實體1600余戶,帶動就業6000余人。

  在已建成的29個創業孵化基地中,國家級創業孵化示范基地4個,省級創業孵化示范基地12個,市級創業孵化基地3個,區縣級創業孵化基地10個。

  接下來,貴陽貴安將從四方面著力,不斷強化創業孵化基地建設。

  以大數據科創城、花溪大學城、清鎮職教城、貴州科學城為重點,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點、有品牌的孵化基地。

  整合人社、發改、科技、團委、婦聯等的創業孵化政策,把支援孵化基地建設的力量“統起來”,支援和鼓勵創業孵化基地搭建創業公共服務平臺等。

  多措並舉助力提升基地管理團隊水準,培育和引進基地管理專業人才,抓住“人才留築”行動計劃實施機遇,舉辦基地品牌推廣、服務展示等活動,加大對優秀人才吸引力。

  把職業院校創業孵化基地的打造作為今後一段時間內創業孵化工作的重點內容來抓,依托清鎮職教城,充分發揮各職業院校的聚集優勢,打造一批具備院校學科專業特色的創業孵化基地。(記者 吳蔚)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