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鹽津街道:志願服務美環境

2023-05-19 17:52:41  來源: 遵義日報

  為進一步打造優美居住環境,深化文明城市建設工作,近日,仁懷市鹽津街道開展了“友愛星期二”文明在行動志願服務活動。

  據悉,“友愛星期二”文明在行動志願服務活動以“垃圾不落地·酒都更美麗”為主題,重點宣傳引導群眾做好“垃圾不亂丟、口痰不亂吐、煙頭不亂扔”三件事,對隨手可以處理的臟亂差問題及時清除,對那些帶有普遍性的問題經梳理匯總後交由社區上報辦理。

  鹽津街道各部門根據包保任務分解,由分管領導帶隊到社區報到,幫助社區梳理存在問題,建立深文工作臺賬,研究解決問題的具體幫扶措施。同時明確工作責任、細化整改措施、設定整改時限,推動問題整改。

  鹽津街道以“友愛星期二”為載體,創建了由黨員幹部帶頭、志願者踴躍參與、群眾積極響應的深化文明城市建設工作隊伍,通過共建共治共用,打造環境整潔、秩序井然、生態良好、鄉風文明的新形象。(張忠寧 程春分)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