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趙永清到畢節市開展主題教育調研

2023-05-19 09:40:18  來源: 貴州日報

  按照主題教育安排部署,5月17日至18日,省政協主席趙永清到畢節市黔西市、大方縣、七星關區調研,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和對畢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奮力建設貫徹新發展理念示范區,努力在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中作出畢節貢獻。省政協副主席、致公黨省委主委孫誠誼,秘書長熊德威參加調研。

  趙永清一行首先來到黔西市新仁苗族鄉化屋村,實地察看村容村貌和特色食品加工、刺繡蠟染,勉勵大家牢記殷切囑托,踐行“兩山”理念,建設山水化屋、紅色化屋、苗韻化屋。在大方雪榕公司,他強調要堅持標準化種植、精細化加工、品牌化推介,打造綠色生態産業、健康保健食品。趙永清考察了七星關區林口鎮雞鳴三省村,要求講好長徵故事、傳承紅色基因,推進文旅、學旅融合。在七星關天河同心小學、雙堰社區、人民醫院,他強調要積極探索統一戰線“地域+領域”幫扶的新模式。在德溪濕地公園,他要求加大污染治理力度,保護好一泓清水、兩岸青山。

  趙永清強調,畢節市要感恩思進、感恩奮進,全力加快發展,勇于引領示范,切實把黨中央的關懷厚愛轉化為推動發展的強大動力。要團結奮鬥、頑強拼搏,高標準高品質建設貫徹新發展理念示范區。要發揮優勢、同心攻堅,在深化統一戰線和東西部協作幫扶上躺蹚出新路子。

  趙永清還調研了市縣政協工作。

  省文旅廳和畢節市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鄧嫻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