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時光輝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擴大會議

2023-05-19 09:43:04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17日,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政法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鍛造政法鐵軍”專題研討班精神,研究有關工作。省領導賈利軍、茆榮華、王永金出席。

  時光輝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期發表的重要講話,為我們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機關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要扎實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做好深化、內化、轉化工作,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堅定理想信念、錘鍊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要聚焦加強政治建設、堅持自我革命、提升能力水準,持續深化政法領域改革,不斷推動政法工作動力變革、品質變革、效率變革。要結合貴州實際貫徹落實專題研討班精神,發揚鬥爭精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等工作,著力鍛造忠誠幹凈擔當的政法鐵軍,在履職盡責中穩步推進政法工作現代化,以實幹實績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

  省直政法各部門、各市(州)黨委政法委、省委政法委機關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鄧嫻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