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時光輝:吃透精神 摸清情況 嚴督實導 確保主題教育健康有序開展

2023-05-18 08:56:39  來源: 貴州日報

時光輝在省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部分巡回指導組工作匯報會上強調

吃透精神 摸清情況 嚴督實導

確保主題教育健康有序開展

  5月16日,省委副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時光輝召開省委主題教育部分巡回指導組工作匯報會,強調要吃透精神、摸清情況、嚴督實導,確保主題教育健康有序開展。省領導時玉寶主持、李建參加。

  時光輝指出,我省主題教育啟動以來,各巡回指導組及時進駐、作風扎實、工作深入,有力推動全省主題教育扎實開展。他強調,加強巡回指導是推動主題教育高品質開展的重要舉措。各巡回指導組要深刻認識巡回指導的重大意義,堅決扛起重大政治責任,以高度負責的態度把巡回指導工作做深入、做扎實、做到位。要加強學習,吃透精神、摸清情況,把握主動權,切實增強巡回指導工作的針對性、精準性、實效性。要抓住重點,督促指導各單位做好規定動作、把準特殊要求,確保主題教育品質和實效。要積極主動、擔當作為,創新開展工作,強化分類指導,抓住關鍵少數,注重抓兩頭帶中間、用好正反典型,推動巡回指導工作取得新進展新實效。要加強自身建設,嚴肅工作紀律,發揚鬥爭精神,堅持同題共答,在真督實導中展示良好作風和形象。

  省委主題教育辦、部分省委巡回指導組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鄧嫻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