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開展2023年“五月綜治宣傳月”集中宣傳活動

2023-05-16 17:32:06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和區委政法工作會議要求,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對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及“平安平壩”建設的知曉率和參與率,5月12日,平壩區開展2023年“五月綜治宣傳月”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擺放綜治宣傳主題展板、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和宣傳物資等形式,向過往群眾宣傳區委區政府關于“平安平壩”建設的決策部署;宣傳社會治安“1+5+1”重點工作;宣傳《國家安全法》《反有組織犯罪法》等法律法規;宣傳嚴厲打擊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宣傳見義勇為人員保護和獎勵條例;宣傳社會治安群防群治工作的理念;宣傳平壩區禁毒“大掃除”成果;宣傳創新社會治理和推進基層“平安平壩”創建的典型經驗等內容。

  據悉,當天共發放各種宣傳資料2萬余份、宣傳物資1萬余份,接受各種法律服務咨詢200余人次。通過宣傳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強了群眾知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識,激發了群眾投身“平安平壩”建設的自覺性、主動性、積極性,營造了“人人知曉、主動參與”的濃厚氛圍,有效推動全區“平安平壩”建設工作深入開展。(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