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蔬菜集團“黔菜”品牌推介活動舉行

2023-05-16 17:42:1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5月16日電 5月15日,貴州蔬菜集團“黔菜”品牌推介會在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舉行。推介會上,貴州蔬菜集團貿易有限公司與多家採購企業代表簽署“黔菜”農産品戰略框架合作協議,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的優勢,在品牌推廣、市場行銷等多個方面展開合作。

  簽約儀式。新華網發(陳星星 攝)

  活動現場設有“黔菜”品牌展示區,展示了馬鈴薯、大蔥、豌豆苗等優質蔬菜,介紹了黔菜農産品的種植情況、産品特徵及銷售市場等。與會嘉賓參觀了赫章生産車間、蔬菜種植基地。

  工人在生産車間勞作。新華網發(陳星星 攝)

  種植基地裏,放眼望去,成片的香蔥長勢喜人,工人們忙著採收、分揀、裝箱。正在採收的農戶王安衛一邊勞作一邊説:“年紀大了也沒啥活幹,到基地裏打打零工,活也不重,離家還近,一天能掙百來塊,挺好的。”

  蔬菜基地,香蔥長勢喜人。新華網發(陳星星 攝)

  農戶在採收香蔥。新華網發(陳星星 攝)

  據貴州蔬菜集團董事長鄧榮光介紹,赫章蔬菜基地圍繞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早安排,早行動,強化措施,狠抓落實,在實現高銷産量的同時,在種植技術上不斷優化,厚植地域優勢,篩選最優品種,實現多元化增收致富,打響“黔菜”品牌。

  本次推介活動是貴州蔬菜集團實施品牌戰略的重要舉措,也是貴州蔬菜集團推廣貴州農産品的一次成功展示。據了解,未來,貴州蔬菜集團將繼續加強品質控制,不斷提升産品品質,進一步推廣“黔菜”品牌,讓更多消費者了解、認可和喜愛貴州蔬菜。(陳星星 李康潔)

  優質蔬菜。新華網發(李康潔攝)

  優質蔬菜。新華網發(李康潔 攝)

[責任編輯: 吳雨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