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市第3屆社區運動會暨全市第2屆羽毛球俱樂部聯賽開幕

2023-05-15 09:29:44  來源: 新華網

一名小朋友在比賽背景板前練習。新華網發 (洪應龍攝)

     新華網貴陽5月14日電 5月13日,2023年貴陽市第3屆社區運動會暨貴陽市“昊康”杯第2屆羽毛球俱樂部聯賽在貴陽市觀山湖區黑蚊運動公園拉開帷幕。

比賽現場。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據了解,本次賽事吸引了800余名羽毛球愛好者參與,比賽為期兩天,分海選積分賽、市級準決賽、市級總決賽三個階段,設單打、雙打兩個項目,分青少年組和成人組,按不同年齡段分為9個組別。參加各組別海選積分賽的每名(對)運動員根據4站總積分排名進入準決賽,各組別準決賽前4名進入總決賽,總決賽各組別錄取前三名,總決賽第三、四名並列第三名。今天的比賽為海選積分賽首站,主要是青少年組的對決。

比賽現場。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本次比賽在比賽期間的12:00和18:00各開展一場趣味活動,活動最高獎勵1000元,參賽運動員憑身份證即可參與。

比賽現場。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本次比賽由中共貴陽市委宣傳部、中共貴陽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貴陽市體育局、貴陽市總工會主辦,貴陽市體育訓練館、貴陽市各區(市、縣)委宣傳部、貴陽市各區(市、縣)文體廣電旅遊局承辦。(洪應龍)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