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塘縣舉行安全感滿意度"雙提升"暨集中退贓大會

2023-05-14 11:19:16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5月13日,平塘縣安全感滿意度“雙提升”暨集中退贓大會在縣城老農貿市場舉行,現場為受害人返還涉案財物。平塘縣政法機關各單位負責同志,部分案件受害人及群眾代表參加大會。平塘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大偉同志出席大會並講話。

  大會向現場群眾匯報了2023年以來全縣公安機關在打擊犯罪、追贓挽損、平安建設和服務群眾等取得的工作成效,並號召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繼續支援公安工作,共同打擊違法犯罪,積極參與“平安平塘、法治平塘”建設,共同為全縣社會穩定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大會現場,平塘縣公安局對今年以來偵破的盜竊、電信網絡詐騙等一批侵財類民生案件中涉案財物進行集中退還,向部分案件受害人返還現金120萬元、電動車20余輛、筆記型電腦6臺、手機30余部。

  “平塘公安真的為老百姓做好事辦實事,平塘的治安我們很滿意,對平塘公安工作也很滿意,點讚我們的人民警察!”受害群眾對平塘公安有力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這是我的血汗錢,我被騙了以後(感覺)天都塌了,警官一邊安撫我們,一邊幫我追蹤錢的下落,真不知道怎樣感謝警官......”受害群眾在退贓現場激動地説。

  “首先我在這裏,我想對平塘公安的所有警官説一聲謝謝,非常感謝!他們破案的速度非常快,不畏艱難,為我們老百姓挽回損失的財産,是我們人民心中的好警察。其次呢,通過這件事,我也要提醒廣大市民,保護好自己的財産,時刻提醒自己要有反詐意識,不要輕易上當受騙。”

  “通過此次活動,平塘縣公安局全體民警、輔警、事業編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將以這次活動為契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積極的態度、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過硬的作風,持續各類治安打擊整治行動,嚴厲打擊各類刑事違法犯罪活動,最大限度的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退贓大會結束後,民警現場向群眾發放反詐、禁毒、交通等宣傳資料,並結合公安機關打擊盜搶騙、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禁毒、交通安全等內容,向現場群眾開展“面對面”法治宣傳,有效提升廣大人民群眾自我防護意識。

  破案有力 挽損暖心

  平塘公安將勇毅前行

  快偵查、快破案、快挽損

  加大對各類違法犯罪打擊整治力度

  用實際行動

  守護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提升群眾安全感滿意度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