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喜相逢·茅臺1935”之夜在德清成功舉辦

2023-05-13 18:12:24  來源: 新華網

   5月10日,“喜相逢·茅臺1935”之夜在德清成功舉辦。茅臺1935在“喜相逢”之旅中以一瓶美酒對話一座城市,讓“1935”從一個年份、一組數字逐漸升華為更具溫度的時空密碼、情感密碼。

  詮釋文化厚重之美

   1935年,茅臺的先輩們,用腳步、智慧和膽略,行走川鹽古道,穿越巴蜀大山,走出貴州,走向“西南各省物資展覽會”,榮獲展會特等獎。這是茅臺發展史上一個重要的裏程碑,也是一個傳奇故事的開篇。

  87年後的2022年,茅臺重磅推出産品——茅臺1935。

  茅臺1935的面世,就是一場跨越歷史重逢、文化探尋之旅。

  遇見茅臺1935,遇見的是一場穿越時空的歷史對話;更是一脈茅臺醬香的歷史傳承。

  詮釋匠心芳華之美

  作為茅臺醬香家族中的成員,茅臺1935上市一年銷售收入便突破52.14億元,成為千元價格帶的又一現象級産品。自帶“美”光環的茅臺1935,從産品到品牌,都在不斷給人以驚喜。

  據悉,在茅臺1935的勾兌過程中,整個團隊逐一嘗評近萬個基酒樣品,記錄分析每支基酒的感官特點,嚴格遴選每一支基酒。經過精心勾兌的茅臺1935酒體呈微黃色、晶瑩透亮,延續了茅臺産品特有的雋永含蓄的風格特徵,突出表現了典雅細膩的聞香,醇厚細致的口感,色香味格有機統一、綜合平衡。

  在包裝設計上,茅臺1935採用亮金色與中國紅交相輝映的主色調,讓整個酒瓶顯得莊嚴又不失喜慶。瓶身上再現了茅酒之源、川鹽走貴州、茅臺釀造工藝等赤水河畔的市井百態,以此致敬匠心。

  詮釋喜悅生活之美

  茅臺1935從誕生之日起,便與“喜事”結緣,與喜事相逢,盡顯幸福美好。帶著幸福美好走進千家萬戶,這是茅臺1935的産品使命,這也是茅臺“美時代,美生活”的重要體現。

  一瓶茅臺1935,一抹“中國紅”、一口醬香味,傳遞的是釀造高品質生活的不變初心、執著匠心。

  在向美而行的途中,茅臺1935也秉承向善而行,持續點亮“國之大醫”的岐黃星火。貴州茅臺公益基金會與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基金會合作設立“茅臺1935·國之大醫”公益基金品牌,致力于中國中醫藥事業發展。

  走在“美時代”路上,茅臺以“渴望美的姿態”,努力為消費者構建美味、健康、智慧、格調、共美“五種生活”。這是人們的期許和追求,也是茅臺醬香萬家共用的價值所在。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