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李炳軍會見廣東長隆集團董事長蘇志剛一行

2023-05-13 10:07:02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12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廣東長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蘇志剛一行。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貴安新區黨工委書記胡忠雄,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副省長蔡朝林參加。

  徐麟、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蘇志剛一行表示歡迎,對長隆集團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在簡要介紹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旅遊業發展高度重視、寄予厚望,稱讚貴州素有“公園省”之美譽,要求大力推進旅遊産業化,為貴州旅遊業發展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們聚焦資源、客源、服務三大要素,用好自然珍寶、文化瑰寶,正全力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希望長隆集團積極參與貴州旅遊資源開發、旅遊客源拓展、旅遊服務提質,深度參與貴安新區開發建設,在促進貴州旅遊業高品質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李炳軍説,希望長隆集團把企業優勢與貴州特色充分結合起來,加大在黔旅遊投資開發力度,助推貴州旅遊業高品質發展。貴州將為企業在黔發展提供一流服務。

  蘇志剛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援,並簡要介紹了創業歷程和企業發展情況。他表示,貴州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發展文化旅遊前景廣闊。長隆集團將積極搶抓機遇,充分發揮品牌、人才等優勢,助力貴州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為推動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貢獻力量。

  長隆集團,省有關部門、貴陽市和貴州旅投集團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