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上海能建集團董澤龍和北京柏睿數據公司劉睿民一行

2023-05-13 10:06:13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12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在貴陽會見上海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董澤龍和北京柏睿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首席科學家劉睿民一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強,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參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董澤龍、劉睿民一行表示歡迎,感謝企業對貴州發展的關心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貴州能源資源豐富,大數據産業優勢明顯,合作空間廣闊、潛力巨大。希望上海能建、柏睿數據等企業把自身優勢與貴州優勢緊密結合起來,在能源資源開發、大數據發展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在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董澤龍、劉睿民分別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讚賞貴州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他們表示,將結合貴州發展所需,充分發揮企業所長,在能源和新能源開發利用、數據賦能和提升算力等方面加強合作,為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上海能建、柏睿數據、上海希比恩文化,省有關部門、貴陽市和貴州能源集團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