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貴州省肉牛大數據交易結算中心授牌儀式舉行

2023-05-12 18:14:43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5月11日上午,貴州省肉牛大數據交易結算中心授牌儀式在平壩區十字鄉青山村肉牛大數據交易中心舉行。平壩區委副書記王元鵬,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李隆,區直有關部門及相關企業負責同志參加。

  授牌儀式上,李隆致歡迎辭,貴州金彩科技公司董事長劉東亞介紹項目背景。

  王元鵬在講話中指出,貴州肉牛大數據交易中心是專注于肉牛交易的專業平臺,該平臺致力于解決肉牛“産銷、品牌”兩大難題,“價格形成、産業資訊、物流集散、科技交流、會展貿易”五大中心建設,提升平壩區肉牛産業核心競爭力。這次授牌代表著我區在肉牛産業和大數據的深度融合上取得了積極進展。下一步,我們要以此次授牌為契機,在肉牛産業和大數據的深度融合發展上持續下功夫,推動全區肉牛産業進一步提質增效,做大做強。

  王元鵬要求,要強化科技賦能,推動肉牛産業發展,為我區農業現代化和經濟發展貢獻積極力量;要發揮引領作用,構建“企業+合作社+基地+農戶”運營模式,大力帶動農民群眾增收致富;要加強合作交流,推動平臺中心高質高效運營,切實將交易結算中心真正運營好、管理好、維護好,確保中心最大程度産生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參會領導為貴州省肉牛大數據交易結算中心授牌。(羅洪江 余蘭)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