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30家企業組團參加第十三屆加博會

2023-05-12 09:26:50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10日上午,第十三屆中國加工貿易産品博覽會在廣東省東莞市開幕。我省作為主賓省組織30家企業參加。

  300多平方米的貴州展館以“加貿賦能 黔景無限”為主題,分先進制造、電子和科技、特色産品、輕工紡織服裝、商務洽談五個板塊。其中,在先進制造板塊展示的有貴州詹陽動力重工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電子和科技板塊有晶泰科(貴州)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業,特色産品板塊有貴陽南明老幹媽風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等11家企業,輕工紡織服裝板塊有貴州挑戰狼服飾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商務洽談板塊展示了“1+9”開放平臺及正安經開區(吉他産業園)的建設成果。

  帶隊參展的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將充分借助中國加博會的契機,宣傳推介好貴州制造,創新推出更多貴州精品,讓國內外客商與消費者再次認識貴州、關注貴州,到貴州投資,共謀發展。

  中國加博會是全國唯一以推動加工貿易創新發展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對于引導企業積極參與國內國際雙迴圈發揮著重要作用。(記者 馮倩)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