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趙永清到省工商聯走訪調研並召開主題教育徵求意見座談會

2023-05-12 09:19:42  來源: 貴州日報

  為做好主題教育徵求意見工作,5月11日,省政協主席趙永清到省工商聯走訪調研,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對省政協工作的意見建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營經濟發展和工商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努力為推動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作出積極的貢獻。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主持座談會,省政協秘書長熊德威參加走訪。

  趙永清走訪了省工商聯內設機構,詳細了解省工商聯參政議政、服務大局等情況。他説,省工商聯堅持政治建會、團結立會、服務興會、改革強會,始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持續開展理想信念教育,助力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在全省高品質發展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趙永清表示,希望大家深刻認識基本屬性,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牢牢把握統戰性,充分發揮經濟性,切實體現民間性,在提高站位、把牢定位中彰顯新作為展示新形象。充分發揮優勢作用,強化思想政治引領,促進民營企業高品質發展,推動構建親清政商關係,積極開展招商引資,在把握大勢、服務大局中彰顯新作為展示新形象。積極建言資政履職,扎實開展調查研究,廣泛參加政協協商,認真履行界別職責,在獻計出力、凝心聚力中彰顯新作為展示新形象。省政協要堅定支援工商聯工作,努力為工商聯在政協履職創造更好條件。(記者 劉藍嬰)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