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蓉遵高速仁懷段團結服務區缺水問題得解決

2023-05-11 18:29:25  來源: 遵義日報

應急供水工程解難題

蓉遵高速仁懷段團結服務區缺水問題得解決

  日前,隨著仁懷市火石鎮明光村應急供水工程管網項目完工通水,蓉遵高速仁懷段團結服務區缺水問題得到解決。

  2022年,來往蓉遵高速仁懷段團結服務區的司機乘客經常會遇到這樣一個尷尬的問題:時常缺水。原因是該服務區離水源較遠,再加上持續幹旱,導致原有水源近乎斷流。

  為了破解這一難題,遵義市交通運輸局、仁懷市“多彩貴州·最美高速”創建辦公室多次組織召開聯席會議和專題會議,就服務區缺水問題進行討論研究,商討解決辦法。該問題專題上報仁懷市人民政府後,于2023年3月24日批準實施火石鎮明光村應急供水工程,工程總投資790萬元。

  在工程施工期間,仁懷市“多彩貴州·最美高速”創建辦協助高速公路經營單位採取用水車運水的方式,保障了服務區生産生活用水。(記者 彭飛)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