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工商聯到平壩區開展“人才日”考察學習活動

2023-05-11 17:38:10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5月9日,普定縣委常委、縣委統戰部部長李煥進帶隊到平壩區開展“人才日”考察學習活動,平壩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陳先鋒參加。

  考察組一行先後來到康命源(貴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固達電線電纜(集團)有限公司、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考察學習。每到一處,考察組認真聽取企業負責人介紹,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聽取各企業規劃建設、産業布局等方面的情況介紹。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普定縣、平壩區部分參加座談的企業作了經驗交流發言。陳先鋒介紹了平壩區民營經濟發展工作情況,同時希望通過此次考察,雙方進一步加大工作對接,相互交流借鑒、參考、吸收相關經驗做法,助推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李煥進表示此次學習有助于普定縣進一步擴大商圈、學習圈、市場圈。普定縣將充分借鑒平壩區各民營企業的創新理念和成功經驗,進一步找準定位、明確方向、理清思路,結合普定實際進一步做好産業規劃、優化産業布局,續寫普定工業經濟高品質發展新篇章。(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