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趙永清到銅仁市開展主題教育領題調研

2023-05-11 09:22:45  來源: 貴州日報

  按照主題教育安排部署,5月8日至10日,省政協主席趙永清到銅仁市大龍經開區、萬山區、江口縣、松桃自治縣、碧江區,調研旅遊産業化、新型工業化和生態環境保護情況,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對銅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堅持“兩山”理念,守好兩條底線,全力打造世界級生態旅遊目的地。省政協黨組成員陳堅,秘書長熊德威參加調研。

  趙永清一行首先來到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中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實地察看生産線,強調要堅持市場導向,不斷擴大産能,建設新能源材料研發生産新高地。在朱砂古鎮、梵凈山、雲舍村、中南門歷史文化街區、鄉村振興産業帶,趙永清要求充分挖掘獨特資源,凸顯“特意性”,帶動“隨意性”。在農夫山泉、貴茶集團,他強調要促進三次産業融合發展,做好“旅遊+”和“+旅遊”文章。在考察錳渣無害化處理項目時,他要求堅決把污染治理好、把生態保護好。

  趙永清強調,要打好生態牌,突出生態這個最大本底、最大招牌、最大優勢,厚植旅遊底色。要畫好山水畫,念好“山字經”,做好“水文章”,凸顯旅遊亮色。要唱好文化戲,挖掘內涵、豐富氣質,彰顯旅遊特色。要做好融合文章,推進工旅、體旅、茶旅、康旅、學旅深度融合貫通,提升旅遊成色。

  趙永清還調研了市縣政協工作。

  省政協有關專委會、省有關部門和銅仁市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