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政協開展經濟界、科技界、農業界、婦女界、共青團界界別活動

2023-05-09 16:36:09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5月8日,平壩區政協經濟科技委員會、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聯合開展政協安順市平壩區第三屆委員會經濟界、科技界、農業界、婦女界、共青團界第一次界別小組活動。平壩區政協副主席陳國鳳參加此次界別活動。

  這次活動主題是考察學習十字鄉茶産業發展情況。委員們先後來到十字鄉上壩茶場、中寨茶場、海巴塘茶場,在每一個茶場,委員們認真聽取茶場負責人對茶場的基本情況介紹,並通過實地查看茶葉種植基地的茶葉長勢、茶葉生産加工車間,了解茶葉品種、管護情況、種植規模以及生産加工、企業經營和農戶就業增收情況,並與茶場負責人交流討論茶産業發展現狀。對于各茶場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委員們積極建言獻策,力爭為平壩區茶産業發展貢獻一份政協力量。

  通過考察學習,委員們一致認為茶産業是平壩區的特色優勢産業和亮麗名片,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發展成果。要圍繞基地建設、人才培養、品牌建設等方面,大力發展茶産業,有效促進茶産業發展、農民增收、經濟增長,為鄉村産業振興提供有力支撐。(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