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李炳軍會見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鄒磊一行

2023-05-09 08:56:33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鄒磊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彭勇參加。

  徐麟、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鄒磊一行表示歡迎,祝賀大唐集團近年來取得的驕人業績,對大唐集團給予貴州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貴州煤炭資源豐富,能源産業比較優勢明顯,與大唐集團深化合作空間廣闊、潛力巨大。希望大唐集團繼續大力支援貴州,為貴州能源保供和能源産業綠色低碳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李炳軍説,希望大唐集團繼續加大在黔投資力度,積極助力貴州新型綜合能源基地和水運體係等建設,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臺階。貴州將為企業在黔發展提供優良環境。

  鄒磊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援,並介紹了集團發展情況。他表示,貴州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長足進步,成績令人振奮。大唐集團將充分履行央企責任,加大在黔電力投資力度,積極參與推動有關水運項目實施,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大唐集團,省有關部門、國家能源局貴州監管辦公室、貴州能源集團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