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致“警”青春力量

2023-05-05 16:10:23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青春由磨礪而出彩

  人生因奮鬥而升華

  平塘公安青年民警

  時刻牢記

  “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

  將青春燃燒第一線

  用最佳戰鬥狀態

  默默書寫忠誠履職擔當

  用青春詮釋警察無悔

  冉孟鋒,中共黨員,2017年11月參加工作,平塘縣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副大隊長。

  作為治安民警,他始終衝在打擊違法犯罪戰場第一線,同時專研各類疑難案件辦理,謙虛向同事學習,學以致用,因此他被同事稱為辦案小能手。

  李青霖,中共黨員,2016年10月參加公安工作,平塘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四中隊中隊長。

  作為交警,當遇到交通違法行為時,他始終堅持耐心教導、熱情勸告,努力使交通違法人員主動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平凡鑄就偉大,他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勁牛力,守護著群眾出行的平安、暢通之路。

  張倫凱,中共黨員,2015年12月參加公安工作,平塘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技術中隊中隊長。

  作為刑事技術民警,他認真履行職責,積極鑽研刑偵業務工作,像一枚陀螺一樣不知疲倦地奮戰在打擊犯罪的路上,一步一個腳印,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以實際行動不負青春,不負韶華,用默默耕耘踐行從警初心。

  李梅,中共黨員,2014年11月參加公安工作,平塘縣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出入境管理中隊中隊長。

  作為出入境民警,她待人熱情、勤奮上進,以青春熱血投身出入境窗口服務工作,以服務好每一位群眾為使命,在“放管服”改革中將服務走在前列,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李盟,2018年10月參加公安工作,平塘縣公安局克度派出所社區民警。

  作為社區民警,李盟同志每日到社區開展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對群眾堅持做到“進門有一張笑臉,出門送一句祝願,營造和諧氛圍,辦事盡可能圓滿”。他用青春作槳、以夢想為帆,讓青春之光照亮奮進之路。

  陳茂菡,2018年10月參加公安工作,平塘縣公安局金盆派出所民警。

  作為派出所內勤民警,她每天在電腦桌前敲打鍵盤,或是拿著文件、報表來來回回地跑,亦或是上傳下達每一條通知,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成績,但她仍然堅持做好自己本職工作,不忘自己從警的那一顆熾熱的心。

  代新涂,2021年10月參加公安工作,平塘縣公安局大塘派出所民警。

  作為派出所民警,無論是執法辦案、值班備勤還是巡邏防范,他始終堅守基層一線,堅持用真心對待轄區的每一起警情,用雙腳丈量轄區的每一寸土地,用熱情接待每一名群眾。用自己的無悔青春踐行著從警的錚錚誓言!

  劉啟東,2022年8月參加公安工作,平塘縣公安局者密派出所民警。

  作為派出所民警,他始終扎根在基層派出所,履行本職工作深入轄區開展隱患排查,巡邏防控和糾紛化解工作,用實際行動踐行楓橋精神,落實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青春無悔從警路,初心不忘寄崢嶸

  五四青年節,致“警”最美青春!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