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文明創建進行時 普定城管“五一”節不打烊

2023-05-05 10:40:20  來源: 普定縣住建綜合執法大隊辦公室

  當人們正休閒娛樂、沉浸在節日的氣氛裏的時候,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穿梭在人群中,活躍在城區大街小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用真誠守一城,詮釋著普定這座小縣城有序、整潔、文明與活力的美,他們就是普定城管人。

  “五一”期間,為給市民營造一個良好的出行環境,普定城管以縣城區農貿市場、主街道商貿區、公園、廣場人員集聚地等為重點,針對節假日期間這些區域遊商多、亂擺亂賣現象突出,極易造成街面和交通道路擁堵等問題,採取“疏堵結合、以疏為主”的方式,合理安排力量,適當延長工作時間,實行“白班+中晚班”模式,工作無縫對接,做到節假日執法力量不減弱,監督管理不缺位,管理標準不降低,文明創建不停歇,扎實抓好市容環境和市容秩序管理,重點治理出店經營、流動攤販佔道經營、車輛亂停亂放等行為,確保節假日期間縣城區域幹凈、整潔、有序,進一步夯實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創建基石。

引導和規范流動攤

  “五一”期間,共清理違規條幅、地貼和戶外廣告牌5處,規范店外氣球拱門1起,督促清理店外亂堆亂放物品20余處,引導和規范流動攤點120余起,規范亂停亂放三輪車和摩托車(電瓶車)50余輛/次,修復失明路燈20余盞。

清理違規橫幅

修復失明路燈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