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趙永清主持

2023-05-05 09:06:33  來源: 貴州日報

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趙永清主持

  5月4日,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學習貫徹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對全國廣大勞動群眾的節日祝賀和誠摯慰問。省政協主席趙永清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經濟思想,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圍繞高品質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和構建新發展格局這個戰略任務,聚焦擴大高水準對外開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強能力、建設現代化産業體係等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力量。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緊扣西部大開發綜合改革示范區戰略定位,助力推出一批戰略性、創造性、引領性改革舉措。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論述,引導廣大委員和各族各界人士誠實勞動、勤勉工作,依靠勞動創造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有關要求,統籌安排好省政協主題教育調查研究工作,推動調研走深走實、取得實效,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鄧嫻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