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藝之卉時尚集團創始人趙卉洲一行

2023-05-04 09:43:22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在貴陽會見藝之卉時尚集團創始人趙卉洲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副省長蔡朝林參加。

  徐麟代表貴州省委、省政府對趙卉洲一行表示歡迎。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貴州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省份,少數民族文化豐富多彩,苗繡等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獨具特色。熱忱歡迎藝之卉時尚集團積極參與支援貴州發展,立足國際視野,融入創意設計,把貴州的民族文化、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結合起來,助力貴州挖掘旅遊人文內涵,在深化合作中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趙卉洲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的熱情接待和關心支援。她表示,藝之卉時尚集團與貴州有著良好合作基礎,將持續推動與貴州的深度合作,努力用設計的力量讓非遺文化展現當代藝術價值,攜手共同講好貴州苗繡故事、彰顯貴州人文魅力,為貴州文化和旅遊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藝之卉時尚集團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