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時光輝到貴州省公安廳調度檢查“五一”期間安全穩定工作

2023-05-02 08:41:13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1日,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到省公安廳調度檢查“五一”期間全省社會面安全穩定工作,看望慰問一線執勤民警。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賈利軍參加。

  時光輝通過視頻調度交通場站、旅遊景區、商業街區等重點區域執勤情況,詳細了解客流車流、交通保暢、社會秩序維護等情況,並向一線執勤值守幹警致以節日的問候。他指出,今年“五一”期間出入黔人員多、安全穩定工作壓力大,要按照公安部和省委部署要求,科學統籌力量、加強巡邏執勤、強化應急反應,堅持既保安全又強服務,在維護安全穩定的同時,為群眾多辦實事好事。

  在聽取省市公安部門匯報後,時光輝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安全穩定工作面臨較大壓力。要結合正在開展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聚焦主責主業促發展、辦實事,以社會治安“1+5+1”重點工作為牽引,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持續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認真分析總結重點工作,研究把握工作規律,加強實戰化練兵演練,補齊短板弱項,夯實基層基礎,層層傳導壓力,有針對性地做好工作。

  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廳和貴陽市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