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時光輝到安順市鎮寧自治縣開展蹲點調研

2023-05-01 08:39:29  來源: 貴州日報

  按照省委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有關部署,4月28日至29日,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到安順市鎮寧自治縣開展蹲點調研。

  調研中,時光輝直奔基層、走村入寨,每到一處,與基層幹部深入交流,詳細了解鄉村産業和村集體經濟發展、農民增收、基層黨建和基層治理等工作開展情況,廣泛聽取意見建議。對基層幹部反映突出的工作負擔重、促農增收難等問題,時光輝現場查閱工作臺賬,和大家一道研究解決思路和辦法。

  時光輝強調,要樹牢大抓基層、大抓基礎的鮮明導向,建強基層黨組織,錘鍊狠抓落實的過硬作風,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取得新成效。要高度重視農村集體經濟發展,厘清盤活家底,選準選穩産業,建立完善利益聯結機制,充分發揮農民主體作用,促進共同富裕。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圍繞群眾所需、基層所盼做深做細農村工作,抓住重點、把握規律、落實政策,持續深入為群眾辦實事好事、為基層減負賦能,不斷激發和調動基層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

  安順市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