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開展“五一”節前安全大檢查

2023-04-29 18:33:39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五一”長假來臨,為有效預防和消除安全隱患,營造平安穩定的社會環境。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做實“預防警務”,提前部署,印發方案,實行黨委班子包保責任制,組織開展節前安全大檢查,全力以赴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措施落實落細。

  安全排查整治 築牢“防護墻” 深入轄區重點單位、涉爆單位開展實地安全檢查,對是否做好工作臺賬及工作日記的記錄、進出物品賬目是否清楚、涉爆人員是否在崗在位進行細致檢查,要求各單位嚴格落實各項管理規定,堅決確保安全。

  交通安全整治 繃緊“安全弦” 提前對客運車站安防工作、實名購票、安檢等情況進行檢查,指出存在安全隱患,提出整改意見。結合“文明在行動”活動,重點開展“打非治違”工作,深入轄區主要道路,結合“文明在行動”,加大對重點路段和事故多發路段巡邏防控和整治力度,全力維護道路交通秩序。

  場所源頭預防 消除“隱患點” 深入轄區旅店業、KTV 、酒吧等開展安全檢查和隱患整改工作,要求場所負責人嚴格落實安全責任制度,對發現問題現場提出整改意見並書面告知,責令限期整改。

  通過開展節前安全檢查,及時有效預防和消除安全隱患,為“五一”長假期間全縣社會治安穩定和交通安全奠定堅實基礎。

[責任編輯: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