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美麗空港貴陽飛·多彩藝韻悅貴州”貴陽機場藝術時空係列活動啟動

2023-04-29 17:58:55  來源: 新華網

  4月28日,“美麗空港貴陽飛·多彩藝韻悅貴州”貴陽機場藝術時空係列活動在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啟動。新華網發

  新華網貴陽4月29日電(盧志佳)4月28日下午,“美麗空港貴陽飛·多彩藝韻悅貴州”貴陽機場藝術時空係列活動在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啟動。

  據悉,此次貴州民航集團攜手貴州文化演藝集團,雙方共同推動演藝賦能旅遊、合力打造人文機場。貴州文化演藝集團將組織旗下歌舞劇院、花燈劇院、話劇團、雜技團四家院團的優秀演員,攜民族歌舞、話劇演藝、樂團演奏、民樂展示、戲劇演藝、雜技表演等精品劇目,每年在貴陽機場航廈推出30余場公益演出,為南來北往的遊客們帶來更加豐富多彩的藝術享受,讓多彩貴州的萬種風情陪伴客人的到來。

啟動儀式現場歌舞表演。新華網發

  貴州民航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仕炅表示,此次雙方跨界合作是一次以航班航線網絡和文旅、航旅融合産品為載體,助力貴州旅遊産業化,助推貴州藝術文化繁榮、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嘗試。為貴州民航集團圍繞航空主業平臺拓展文旅關聯産業打造了重要平臺。

  貴州文化演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徐錫廣表示,貴陽機場藝術時空係列活動,是一次全新藝術場景和藝術呈現的嘗試,是高雅藝術走進人民、傾聽生活的探索。

啟動儀式現場歌舞表演。新華網發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