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2023-04-29 10:20:26  來源: 貴州日報

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時光輝出席並講話

  4月28日,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時光輝向共青團貴州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圓滿召開和當選的新一屆團省委領導班子表示祝賀。他指出,大會達到了統一思想、明確方向、提振信心、凝聚力量、鼓舞鬥志的目的。新一屆團省委領導班子和全體委員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導全省廣大青年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切實當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捍衛者、忠實踐行者;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力以赴發揮共青團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在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中貢獻青春力量,奏響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時代強音;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縱深推進共青團改革,持續強化自身建設,不斷保持和增強共青團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始終成為緊跟黨走在時代前列的先進組織,在全方位、高標準鍛造中煥發出共青團昂揚向上的時代風貌。

  全會選舉産生了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屆委員會常委和書記、副書記,史麒麟當選為團省委書記。

  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屆委員會全體委員、候補委員參加。(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