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百姓有口福了 福梁香雞正式上市

2023-04-28 15:19:13  來源: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

  4月27日,“福梁香雞”産品上市新聞發布會在貴陽召開。一種零農殘、零重金屬、氨基酸含量高的香雞,正式在貴州市場銷售,將為貴州百姓帶來健康與口福。“福梁香雞”原名叫“百草香雞”,因養殖在山林裏面,吃食林下的百草而得名。

  在此基礎上,廣西農民梁永新經過長達8年的苦心研發,從養殖環境、食用百草配方飼料、雞苗品種、試樣周期等,經過上數百次的試驗,最終總結出今天“福梁香雞”的養殖技術。

  “目前,我們的養殖基地在廣西的柳州市,基地佔地面積1000余畝,現存欄活雞3萬羽,年可出欄10萬余羽。”貴州福祿新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羅菊章説。

  據了解,“福梁香雞”在餵養上,採用的是貴州福祿新貿易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配方飼料,無任何添加劑,人都可以直接食用,食用水為天然山泉水。養出來的活雞毛色油亮,雞肉細嫩、鮮甜,雞湯鮮香、腥味淡。雞肉內含物質豐富,如鋅、鈣、鎂等微量元素,以及多種氨基酸,總氨基酸含量。

  為滿足貴州老百姓需求,食用上綠色、健康、安全的雞肉,該公司把總經銷設在貴陽,目前已在凱裏、遵義、甕安等地建立了代理服務點。下一步,該公司提出,為幫助代理商做大做強,保障經銷商的合法權利,計劃在貴州除貴陽外的八個市州,分別尋找有實力的唯一經銷代理商。(王文忠)

 

[責任編輯: 李濤濤]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