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3-04-28 09:28:41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27日,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在貴陽閉幕。大會選舉産生了由64名委員、26名候補委員組成的共青團貴州省第十五屆委員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貴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關于共青團貴州省第十四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回顧和總結了共青團貴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以來取得的主要成績、深刻認識、基本經驗,係統研判了新時代貴州共青團工作的歷史方位、形勢任務,明確提出了今後五年的總體要求、工作思路、奮鬥目標和重點任務。

  大會號召,全省各級團組織和廣大青少年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和團中央的堅強領導下,牢記領袖囑托、勇當先鋒力量,以一往無前的團結奮鬥姿態、自信自強的昂揚精神狀態,奏響中國式現代化貴州實踐的青春最強音。(記者 劉藍嬰 潘德玉)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