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主題教育集中研討會召開 趙永清主持

2023-04-28 09:37:17  來源: 貴州日報

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主題教育集中研討會召開

趙永清主持

  4月27日,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主題教育集中研討會召開,傳達學習中央關于學習《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圍繞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和對貴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高品質履職服務高品質發展作研討發言。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趙永清主持並講話,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趙德明、張光奇、李建、冉霞、陳堅、熊德威參加並發言。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闡述了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的方向性、全局性、戰略性問題,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站在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高度,落實好“八個方面”的重要要求,推動省政協工作創新發展,使政協更好成為堅持和加強黨對各項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用黨的創新理論團結教育引導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臺、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礎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識的重要渠道,在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中展現新擔當、作出新貢獻。(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