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政協圍繞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情況開展專題對口協商視察

2023-04-27 15:40:15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4月25日,平壩區政協圍繞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情況開展專題對口協商視察。區政協副主席陳國鳳,政協安順市平壩區第三屆委員會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全體組成人員參加視察。

  視察組一行先後來到金世紀農貿市場、平安小區、平壩南客運站、區政務服務中心、天龍屯堡景區等地視察。每到一處,視察組一行認真聽取有關情況介紹,與相關負責人交談,實地察看公共環境、交通秩序、社區管理整治情況,詳細了解平壩區創建工作開展情況。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區創建辦匯報全區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基本情況,相關單位匯報創文工作開展情況。會上,委員們充分肯定了我區在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並結合本次調研和平時掌握的情況進行了深入協商,提出了針對性較強的對策建議。

  會議強調,近年來,平壩區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在氛圍營造、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績,要更進一步倡導全民參與,堅持創建為民、創建靠民、創建惠民,通過多種途徑把廣大群眾發動起來,讓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家喻戶曉,不斷增強群眾的認同感和參與度。

  會議要求,廣大委員要繼續發揮好率先垂范作用,影響和帶動群眾廣泛參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活動。要發揮好建言獻策作用,圍繞創建工作,認真進行調研視察,對存在的問題,及時提出切實可行的意見和建議。要發揮好民主監督作用,對創建工作進行監督,讓廣大群眾知曉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意義。(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0719